细鳞人不见

无节操;所有故事都是独立世界;同一世界内,已标明cp后恕不接受该角色其他cp;不吃2.5,明星等真人。
更新才登陆,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呜哇要离校了,半夜给写着毕业生登记的自我鉴定哭成傻逼,幸好室友们都睡惹,幸好明天她们去找导师不能送我惹。一边想着这可是我最爱的床今晚肯定要睡一下,一边睡不着拖延。日哦我室友肯定还没睡在扣手机[[[[[[[[[[[[想到明天就要傻逼兮兮的回惆怅万分,啊室友和我加了qq以后也不能再空间发疯惹,感谢我导师几年来一直忍耐我的傻逼,还安慰我可以打电话,日他心里肯定知道我怎么想的了[[不过算了反正我本来就是最可爱的小傻逼x脑袋放空.jpg,肥肠感谢我导师对我的包容了不然我大概也没信心继续上学,虽然我无数次被他吓唬而且总要过很久才能反应过来,然而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好好改改你的论文……心情很低落了,没有跟家长说又一次偷偷跑回十一区了,刺激……我决定明年再回家,这样我妈就会从愤怒变成原谅我(x)我真是太机智了.jpg真的很不想离开了,想着八月的时候就可以去买膝丸安慰一下自己……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膝丸只会掏空我的钱包让我顺便预定他哥而不会安慰我替我改论文和我一起八卦xxx毕业的时候果然情绪很脆弱了,我还在上中学的时候觉得研究生特别厉害了,现在觉得根本没有学习.jpg,答辩通过全靠老师放水和专业冷,讲真人文社科里也就我们专业最穷了叭,我竟然想继续基础研究肯定是脑壳子进水了,仿佛看到了要饭的将来xxxx

评论(1)